真不明白,为何要在出事情才来开始关注,关心。当我们还在正常运作时怎么不见你出手相助,我们不需要什么顾问,我们需要一个真真正正来下手帮助的人。既然你有这么多意见,为何不留下来继续帮助我们,难道你有自己的生活,我们就没有吗?我可以忍受一直以来你的批评,我已经厌倦了人人的嘴一直说我哪里做得不好,做得不好。我无时无刻都在检讨自己,甚至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。而在你眼里我只是一个“隔代传位”的工具。我不喜欢,我踏上这条路的原因,我是知道的。我已经厌倦把东西做得最好,反正当初我就不是那个人选。

看到大家的反应,你以为放弃是一朝一夕的吗?这东西也算是我一手一脚带上来的,要放弃它,我比谁都不舍得,虽然这几年我都没出什么力,可是看着它一天一天衰落,我不忍心。从伤心变愤怒,现在,从愤怒变的失望,甚至是绝望,我已经没那个力气去关心里面的每个人。反而觉得生活更舒服。我不去,理由很简单,我不想要。倘若你还有一点心的话,麻烦你来看一看我们的处境。我已经很厌倦了。真的,我不想在烦了。

